捐书倡议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24浏览次数:130

亲爱的读者:

    也许,您即将实习或就业,有些书您想处理,但又不忍以每斤几毛钱的价钱卖掉,毕竟它陪伴您许多年了;

    也许,有些书您已翻阅了好几遍,现在已经用不着了,但它的价值还在;

    也许,有些书您已在寂静的角落封存多年,它已经陈旧,但其他的读者却迫切需要它。

    书籍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阶梯,一本好书实现它最大的价值的途径就是让更多的人读它,让更多的人了解它!

    我们以拳拳之心谨此倡议:请广大读者不要让心爱之书束之高阁,甚至流放废墟,将您手中的书籍捐出来吧!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捐出智慧,德可高尚。当您捐出一本书的同时,也收获了双份感激——书籍感激您,将来用到此书的人也将感谢您!    

    捐赠时间:2012年4月23日—2012年6月22日

    捐赠地点:图书馆四楼416室

    捐赠方式:1、集体捐书  学生以年级为单位,由辅导员负责组织收集,填好捐书登记表。并将收集到的图书按序整理后和捐书登记表一并送至图书馆。2、个人捐书  教职工和学生个人可直接将捐赠书籍送至图书馆,由图书馆工作人员负责登记整理。

    捐赠图书类型:内容积极健康向上,中、外文纸质正版图书(无缺页、破损),教材(毕业班学生)兼收,类别不限、版本不限。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553-3932696

      捐书清单见附件。                        

 

 

 

校团委、图书馆、朝荷读书社

                                                  2012年4月23日

  附件下载: 24103545278.xls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