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试用数图外文文献搜索系统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28浏览次数:345

    数图外文文献搜索系统内容涵盖语言学与文学、史学(包括历史学与相关科学、世界各国历史)、哲学、心理学、宗教、社会学、政治学、法律、教育、农业、科技、环境保护等几十个大类。外文图书均采用PDF格式,可复制、粘贴、打印,占用空间小,图像清晰,无副本限制;为读者提供深入图书内容的章节和全文检索、部分文献试读、参考咨询等多种功能。
    1、全文检索
    数图外文文献搜索具有强大的搜索引擎功能,它突破了传统数据库检索方式,深入到章节,定位到页,不仅可以对读者输入的词条进行检索,甚至还可以对句子进行检索,并把所有相关资料呈现在读者眼前。
    2、图书试读
    数图外文文献搜索不但能显示图书的详细信息,而且还提供图书部分原文显示,通过试读全文读者能够清楚地判断所需图书,提高了信息的检准率和读者查书、借书的效率。
    3、文献传递
    数图外文文献搜索能提供数百万余种书目数据的咨询服务,通过文献传递,直接将相关资料发送到读者邮箱,使读者即时获取资源,不限制并发用户数,能同时传递。
    4、在线文字识别功能
   无需安装客户端软件,用户可在线将阅读中的图书的文字内容抓取处理,满足用户使用。

 

访问方式:校园网IP地址范围内。
请读者使用并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咨询电话:3932696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