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全馆会布置搬迁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7-05浏览次数:112

    7月5日上午图书馆召开全馆会议,动员和布置暑假期间图书馆部分借阅室搬迁工作,会议由储俊杰副馆长主持。
    储俊杰副馆长首先传达经馆务会议讨论通过的图书馆布局调整和搬迁初步方案。姚炎煌馆长对此次布局调整和搬迁工作提出如下要求:1、树立大局意识,服从学校整体安排;2、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对现方案进行补充和修改,最大限度减少失误;3、各部室要相互支持,相互理解,同心协力做好搬迁工作;4、发挥各自特长,尽力而为,力争在规定时间的完成工作任务。
    与会人员就图书馆的布局调整和搬迁方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不少意见和建议。

会场

 

 

(吴义苗 文/摄 姚炎煌/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