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朝荷读书社举行周末读书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1-16浏览次数:306

    “腹有诗书气自华”,在网络风靡全球的日子,能静下心来读一本有意义图书的机会变少了。图书馆朝荷读书社充分利用今年全校师生捐赠的图书资源,从2009年11月中旬(14-15日)开始举行周末读书会。

    读书社成员们积极参加本次周末读书会活动,对这批图书爱不释手,都聚精会神地阅读他们喜欢的书,把书籍视为他们最好的朋友,同学们在课余时间还相互交流读书心得,彼此成为书友,这也正是朝荷读书社成立的宗旨。      
    今后,图书馆朝荷读书社每周都举办周末读书会活动,让所有爱读书的同学都能受到文化的熏陶。

周末读书会现场

 

 

(王玉凯/文 吴义苗/摄  姚炎煌 任苔蓉/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