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朝气蓬勃和富有战斗力的团队

发布者:姚垚发布时间:2009-12-25浏览次数:320

图书馆采编部

    2002年9月以来,图书馆采编部工作人员由原来的两位逐渐发展到今天的四位,在这八年期间,先后有八位同事到采编部做过短暂的帮忙,也有十位同学来我部开展过勤工俭学活动,每一位在采编部工作过的同志都能感受到这个集体的和谐和温馨。
    八年来,采编部完成了各项规章制度的修订、补充和完善,使采编部的各项工作更加合理和规范;在资源建设方面,采购电子图书314346册,分编加工纸质图书183550册,完成8735种西文和日文图书的回溯建库,极大地丰富和改善了馆藏,为广大师生医护员工利用文献资源提供了保障;在捐书爱校活动中,由采编部牵头,全程参加了策划、接收、统计和总结,一共接收捐书18452册。在2008年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中,完成了采编部的评估自评报告,与宣城地区医院和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签署了资源共享协议,并协助馆办公室做了大量工作。
    以上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及采编部集体的努力。我们为自己是这个团队中的一员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继续保持和发扬这一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正在分编图书

采编部同志合影

加工好的图书

 

(郑辅伦/文  姚炎煌   凤焱/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