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1-15浏览次数:327

    1月13日下午,图书馆全体职工在馆长办公室召开会议,总结2009年工作,谋划2010年工作。会议由副馆长储俊杰主持。

    姚炎煌馆长在会上通报了近期学校的基本情况,对图书馆2009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2010年度的工作思路:要扩大服务范围,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逐步形成一个学习型、研究型团队。他还就如何营造宽松舒适、和谐共事的环境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在馆领导的带领下,把图书馆各项工作做好,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与质量,更好地为学校教学与科研服务 。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图书馆 吴义苗/文、摄  姚炎煌 任苔蓉/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