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皖医支部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4-19浏览次数:177

    2010416上午,民进皖医支部召开全体会员大会,进行支委会的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刘文艳任主委,储俊杰、王伟军任委员。
    
陈文魁教授主持会议,他代表上届支委会对民进皖医支部近年来的工作作了总结并就换届选举工作作了部署。民进芜湖市委会主委裴亚飞、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戴睿到会指导并讲话,对民进皖医支部上届支委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支委会提出希望。刘文艳主委代表新一届支委会表示,要在上级组织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加强学习,提高素质;立会为公,无私奉献;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一份力量。  

民进皖医支部换届选举会议现场

民进皖医支部部分成员合影

储俊杰/   任苔蓉/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