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2-12浏览次数:387

    12月11日下午,图书馆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学校各系部秘书、辅导员座谈会,针对图书馆的服务工作、资源建设等听取大家意见。 

    会上,大家在肯定图书馆近几年在服务质量和资源建设等方面做出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希望:一、希望针对学科建设购入更多的数字资源等,帮助老师们了解最新的研究理论和数据,满足教师的科研需求;二、我校一些新增专业相关图书、期刊资源缺口较大,希望尽快解决;三、对服务项目多做宣传,建立多种形式的互动渠道;四、希望图书馆增开第二自修室、增加开放时间等。  

    图书馆与会同志认真听取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就一些服务项目作了介绍,并进行了交流沟通;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优化资源结构配置,更好地为全校医护员工服务。

 

 座谈会现场

 

 

(图书馆  吴义苗 文/摄 宣传部   凤焱/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