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朝品副院长参加芜湖地区高校图书馆读者服务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2-17浏览次数:310

    12月16日下午,芜湖地区高校图书馆读者服务座谈会在我校图书馆会议室召开,李朝品副院长参加此次会议。李朝品同志首先向在芜高校的馆长们介绍我校图书馆的基本情况;指出读者服务工作是图书馆发展的核心;相信此次会议能够促进高校图书馆读者服务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增进在芜高校图书馆友谊与合作。   

   李朝品副院长在讲话

    安徽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庄华峰以及安徽工业大学图书馆馆长许杰星分别就本馆读者服务工作做了重要发言,与会同志就如何深入开展读者服务进行了交流。   

    在芜8所高校图书馆和特邀的芜湖市图书馆、安徽工业大学图书馆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图书馆 吴义苗  文/摄  宣传部   凤焱/审 )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