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0年读书月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4-23浏览次数:243

   2010年4月23日是第十五个世界读书日,由图书馆举办的我校2010年读书月活动在这天拉开了帷幕。当天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各系部师生代表座谈会,征求广大师生对读书月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副院长李朝品出席座谈会,并对读书月活动进行指导,提出意见。 座谈会由图书馆副馆长储俊杰主持。

   图书馆馆长姚炎煌介绍了2010年读书月活动实施方案及主要活动内容。座谈会上,医学二系党总支副书记傅万山代表系部表示将全力支持此项活动,并肯定读书月活动对学生学风建设的促进作用;社科部林晖提出由各系部专家推荐好书、举办读书报告会等建议。座谈会上,师生代表还就图书馆电子资源馆藏量和服务方式与图书馆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对图书馆的信息服务提出宝贵的建议。
   李朝品副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广大师生的建议表示肯定,并希望图书馆能借此次活动增强师生阅读意识,积极营造学习氛围、浓郁书香氛围,激发广大师生“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热情;要制定科学合理的读书计划,精选好书,形式多样地开展读书活动,鼓励师生加强基础知识学习,丰富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素养,在鼓励大家读书之时,要引导大家信书不唯书。

 

 

 

会  场

 

 

(朱玲/文  吴义苗/摄  张卉/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