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0年读书月“书香皖医”征文获奖选手和优秀读者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09浏览次数:385

    为响应中央建设学习型社会的号召,推进学习型校园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在校党政的统一部署和各系部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图书馆于2010年4月—7月开展了读书月系列活动,并进行了“书香皖医”征文和优秀读者的评选。

   “书香皖医”征文共收到学生稿件169篇,评选出56篇文笔流畅、感情真挚、主题健康向上的文章,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12篇、三等奖43篇;教师稿件8篇,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1篇、三等奖3篇,优秀奖3篇。根据学生学习成绩、参与征文活动和图书借阅排名等情况,评选出157名优秀读者,其中医学一系31人、医学二系33人、药学系30人、护理学系48人、人文与管理学系15人。

    希望全校师生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好习惯,以书为友,读高品位书、做高品位人,从阅读中获得知识,提高能力,在读书中不断完善自我,提高审美情趣和人文底蕴,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积极营造和谐校园。

    特此通知。

                                 

   附件:1.2010年读书月“书香皖医”征文获奖名单

         2.2010年读书月优秀读者评选获奖名单

 

 

                                                                         2010-09-20

 

  附件下载: 9163215453.doc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