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3年读书月征文获奖选手和优秀读者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1浏览次数:761

   为了积极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拓展学生综合素质,在校党政的统一部署和各学院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图书馆于2013年4月—7月开展了2013年读书月系列活动,并进行了征文和优秀读者的评选。

    本年度读书月征文由各学院选送稿件61篇,经评审,有19篇文笔流畅、感情真挚、主题健康向上的稿件获奖,其中一等奖2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12篇。根据图书借阅排名、学习成绩等综合表现情况,评选出162名优秀读者,其中临床医学院40人、麻醉学院8人、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9人、法医学院5人、口腔医学院7人、药学院23人、护理学院46人、人文与管理学院8人、公共卫生学院9人、研究生学院7人。

    希望广大同学向受到表彰的同学学习,充分利用图书馆的丰富馆藏资源,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提升人文素养和精神品格,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风建设,共同构建和谐校园。

    特此通知。

 

    附件:1.2013年读书月征文获奖名单

         2.2013年读书月优秀读者评选获奖名单

皖南医学院

                           2013年10月17日

 

  附件下载: 1116335953.doc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