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廖圣宝深入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580

11月14日下午,副院长廖圣宝深入图书馆,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指导,图书馆馆长储俊杰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指导会。

在图书馆会议室,储俊杰首先介绍了图书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准备和预评估整改情况,接着从部门概况、工作职责、资源建设、读者服务、亮点工作和努力方向六个方面以PPT形式进行了专题汇报。

 会议现场 

廖圣宝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就相关问题提问,就一些具体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讨论。他在肯定图书馆工作的同时,对图书馆迎评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全馆员工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齐心协力,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正式评估。二是进一步完善PPT及相关支撑材料,规范部门工作档案材料。三是规划设计好专家考察路线、场所、展示亮点、解说人员、解说词,开展相关人员访谈培训,同时,做好部门师生服务窗口检查准备。四是开展部门环境整治和氛围营造,让读者乐于在图书馆学习研修,为广大师生读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确保审核评估顺利通过。

  (姚垚/文  朱永利/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