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图情信息联络员制度(试行)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15-12-01浏览次数:809

为了加强图书馆与各院部之间的联系,建立通畅的信息资源需求和信息服务渠道,注重文献资源购置的针对性、科学性,进一步提高文献资源的利用率,经研究决定实行图情信息联络员制度(试行)。

图情信息联络员由院部推荐产生,一般为院部教学秘书或教研室、研究室秘书担任,其主要职责如下:

一、热爱图书馆事业,认识图书馆在高校教学和科研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关心图书馆的建设与发展。

二、了解本院部、学科研究工作现状及发展方向,及时收集并负责向图书馆提供本院部、学科的研究动态及广大师生对文献资源的需求信息。

三、与图书馆保持联系,定期和不定期交流信息,积极向图书馆反映读者的意见和建议,做好师生与图书馆的信息联络工作。

四、了解图书馆资源及服务的最新动态,协助宣传图书馆各项服务。充分利用校园网络平台,主动为师生做好文献资源推介工作。

五、完成图书馆安排的有关信息调研工作,参加有关图书馆会议,为图书馆的科学、持续发展建言献策。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