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4年读书月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14-04-23浏览次数:522

    为弘扬读书传统,培养审美情趣,增强文化底蕴,营造书香校园,根据工作安排,在第19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图书馆组织开展的2014年读书月活动于今天正式启动。

图书馆高度重视本次读书月活动,此前曾多次召开专门会议,总结往年读书月活动成功做法、讨论今年读书月活动的内容和具体方案。今年读书月活动以“阅读改变未来,知识成就梦想”为主题,将组织开展征文评选 、“优秀读者”评选、数据库专题讲座、数字资源使用1小时培训、座谈会、新书推荐、图书漂流、微书评等活动。

读书月活动启动当天,图书馆在二楼大厅开展了“文明阅读,珍爱书刊,从我做起”签名活动及破损书刊展,并发出文明阅读倡议,倡议广大读者自觉遵守图书馆的规章制度,远离“抢占座位、高声喧哗、大声朗读、污损书刊、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朝荷读书社进行了图书漂流活动。

签名活动

破损书刊展

文明倡议书

图书漂流

举办读书月活动旨在激励师生“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对于弘扬中外优秀文化、不断完善自我以及促进校风学风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李三保、吴义苗/文 吴义苗/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