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入库流程温馨提示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2547

  

为方便教师利用资产系统入库图书,根据图书(20171号文件 “关于印发《皖南医学院科研经费购置图书入库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现将资产系统图书入库流程截图列出,以供参考。

1.登陆学校校园网主页,点击 “数字化校园信息门户”。


2.登录“数字化校园信息门户”平台,点击“资产系统”。

3.进入资产系统,点击“图书报账”,在打开的下拉列表中选择“新增验收单”,打开图书报账单信息添加窗口,填写入库图书信息,打“*”栏目为必填项。


4.报账单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保存”按钮。保存成功后,会在表格下方出现以下命令按钮,点击“上传文件”,上传入库图书的书目清单——图书入库清单格式可在图书馆网站主页“下载中心”下载。文件上传成功后便可“提交审核”。


5.审核通过后,点击“验收单查询(个人)”,在弹出的验收单列

表中,选择要打印的验收单,点击验收单列表下方的“打印报账单”按钮,下载即可生成报账单。



图书馆

20181012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