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多维

发布者:汪全海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10

【资源名称】:医多维

【登录网址】:https://www.medxyz.com.cn/

【使用期限】:即日起至2023年9月30日

【访问方式】:校园网IP地址登录

【资源库简介】:医多维,是药融云旗下BCPM产业数据之一的医学信息服务平台。专注于以高质量数据赋能医学未来,提升科学合理的临床决策,助力医疗行业的生态循环;多维度为医学院校学者、临床医护人员、政府机构等提供优质的专业数据。医多维数据库群涵盖多个产品体系,主要包括合理用药、多维文献、循证医学等数据库。

1、医多维-合理用药(海量权威数据,科学合理用药)合理用药,是临床医疗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环节,致力于将临床诊疗落实到安全、有效且经济地治疗用药。它是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的重要指标。医多维-合理用药,通过互联网+医疗的应用模式,将海量科学权威的医药学大数据专业知识、循证药学、国家医疗政策等进行整合梳理,从而提供具有专业性、全面性、实用性的临床用药科学指导。主要包含NMPA/FDA/EMA药品说明书、超说明书用药指导、药物全球安全警讯、高风险人群用药指导、药物循证文献、药物相互作用(DDI)、药物注射剂配伍  等30+模块专业数据。

2、医多维-多维文献   (医学文献检索与分析的互助平台)医多维-多维文献,基于临床医疗用户需求开发的一款综合性文献检索查询数据库,陆续收录全球认可度较高的医药学类文献数据,满足用户的一站式文献检索及查阅分析。  同时增加平台用户交流,通过文献互助平台实现学术分享交流。主要包括Pubmed镜像文献、谷歌学术镜像文献等实用性文献库。

3、医多维-循证医学(以实践论证引导临床决策)医多维-循证医学,结合临床实际需求,运用医疗大数据,致力于构建科学的临床诊疗决策,辅助临床医护等专业人员在疾病证据集、治疗经验值、诊疗需求等维度权衡利弊,综合分析制定个体患者适宜的诊疗方案,指导临床解决方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