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知”知识服务平台

发布者:汪全海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0

【资源名称】:“可知”知识服务平台

【登录网址】:https://www.keledge.com

【使用期限】:即日起至2024年5月30日

【访问方式】:校园网IP地址登录

【资源库简介】:

“可知”平台,是由电子工业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人民卫生出版社、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等260多家知名出版社入驻并直接提供数字资源的知识服务平台,是国内最新专业电子图书的阅读应用平台,已入选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国家知识服务平台”的首批分平台。

可知平台已上线超过23万余种精品、专业、正版化电子图书,内容覆盖本科(硕博)教育的13大门类的110个一级学科1000多个专业,支持普通高等本科(硕、博)院校各专业的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

【核心功能】“可知”知识服务平台提供精准知识服务,“教学用书”频道精选教学用书,提供在线应用;“可知道”知识问答功能,提供破壁化的阅读方式,精准链接读者需求;“知识阅读”功能建立知识体系,支撑深度阅读和系统化学习。

“可知”知识服务平台根据读者需求,可提供按需匹配;根据学科专业以及读者偏好,实现精准的内容推荐;根据基础学科拔尖学生计划,可提供数学、化学、生物、经济、管理、社科、英语等基础学科文献保障;根据新工科建设,可提供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机器人工程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智能建造专业、智能制造工程专业、物联网工程专业、航空航天工程专业文献保障。

还可根据兴趣爱好,提供文学、摄影、旅游、美食、养生等专业电子图书。

读者可通过移动端访问“可知”知识服务平台,参与“可知”最新互动活动。支持接入基于CARSI跨域身份认证和资源共享服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