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办理2018届毕业生离校手续的通知

发布者:陈雨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457

根据学生处通知和本部门工作特点,图书馆对2018届毕业生离校手续的办理做如下安排:  

一、办理项目和地点

1.办理项目:归还图书、过期罚款、丢失图书处理等。

2.办理地点:各借阅室办理图书归还、四楼信息技术部办理丢失图书赔偿、过期罚款和其它遗留问题的处理。咨询电话0553-3932696。

二、时间安排

1. 6月1日起,各借阅室停止毕业生图书借阅,只办理毕业生图书归还等手续;根据学生处提供的毕业生名单,图书馆对已完成图书借还等手续的毕业生进行相关信息集中注销。

2. 6月8日将有遗留问题的毕业生名单报送学生处和各学院,请学生处和相关学院催办。

3. 6月11日-15日继续办理毕业生图书归还等手续。

4. 6月18日再次向学生处、各学院报送未办清图书借还等手续的毕业生名单,请学生处和相关学院催办。

5. 6月22日前,图书馆完成全部2018届毕业生离校手续。

三、注意事项

1.在图书馆办理完毕图书借还等相关手续后,方可进行毕业生借书信息的注销。

2.过期罚款和丢书赔偿也可以班级为单位,由辅导员老师在工作日到四楼信息技术部(0416)集中办理。

  

                                         2018年5月28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