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馆藏资源,助力论文写作 2023毕业设计(论文)写作指导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者:汪全海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4

2023年3月17日晚上19:00,为助力本校毕业生更好的开展毕业论文写作工作,提升毕业论文质量和学术规范,教务处与图书馆共同举办“2023毕业设计(论文)写作指导”专题在线讲座,特邀重庆维普论文检测的专业讲师肖丹进行线上讲解。本次讲座共有300余位师生参与直播互动。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以下内容给同学们进行讲解:毕业生如何做到毕业论文(设计)写作规范(结合我校本科生论文写作格式要求);认识学术诚信(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的现状及政策);如何进行规范检测(维普论文检测系统检测报告解读)。为了让同学更直观的了解论文写作的全过程以及撰写论文的注意事项,讲解结束以后,肖丹老师对参会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解决了毕业生在毕业设计(论文)指导与写作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与难题,对进一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完成毕业设计(论文)起到积极作用,为后续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为了满足学生对讲座内容的深入学习与了解,特意将讲座内容制作了PPT以及讲座回放视频供各位学生参考。请点击以下链接进行下载。

 讲座回放地址:https://meeting.tencent.com/v2/cloud-record/share?id=1303bebd-86b7-4d5c-af56-13aa98a1274c&from=3


海报



(朱永利/文、摄  汪全海/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