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章,强党性——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党员专题学习党章

发布者:汪全海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24

3月10日下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图书馆党支部在4楼读者培训室召开党章专题学习会。

会上,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汪全海上了题为《学党章  强党性  守初心--二十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学习》的党课,他以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修改内容为切入点,通过新旧版本对照带领全体党员对新党章进行了深入学习,同时还从八个方面对新党章进行了概括,即二十大党章充实完善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历史地位,增写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内容,调整完善了党的奋斗目标的表述,调整完善了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内容,充实了“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方面内容,充实了国防和军队建设、统一战线、外交方面内容,调整充实了党的建设总体要求的内容,充实完善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内容。

党课学习

会上,汪全海还积极分享了学习党章、增强党性的心得体会,提出党章的生命力在于执行,号召全体党员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把新党章的精神和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本次学习让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学习贯彻新党章的重要意义,有助于支部党员切实加强学习贯彻新党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按照新党章要求做一名合格党员,更好地为广大读者服务,也为我校实现大学梦而不懈努力奋斗。

(叶晨/文、摄  汪全海/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