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e博在线杯”校园短视频创作展示活动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汪全海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10


12月8日下午,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北京一博千禧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六届“e博在线杯”诵读经典·飞扬青春校园短视频创作展示活动决赛及颁奖典礼在合肥举办。应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决赛选手均以线上的形式参加本次决赛及颁奖典礼。

来自临床医学院的王荣骏等《少年中国说》和李璐等《你是人间的四月天》成功入围决赛,并最终分获一二等奖;此外来自临床医学院的潘若兮等《大医精诚》获三等奖、来自护理学院的王楠等《赤壁赋》和临床医学院的宋良辰等《木兰辞》获优秀奖、来自公共卫生学院的吴夏等《将进酒》获“最佳人气奖”。我校共有67组作品参赛。

本次“e博在线杯”以“剪辑时光,演绎经典”为主题,旨在让学生们回味经典,以青春视角再现经典。决赛选手和其他嘉宾均以线上的形式参加本次决赛及颁奖典礼,用慷慨激昂的声音,真挚饱满的情感,创新演绎的形式,为现场及线上的嘉宾、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演绎。

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活动决赛现场

“e博在线杯”校园短视频创作展示活动亦是2022年读者服务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图书馆一直坚持读者第一,服务为先,不断拓展和创新活动形式,促进图书馆高质量发展。

(王笑寒/文、摄  汪全海/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