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普论文检测公告链接

发布者:陈雨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2426


关于使用“维普论文检测系统”查重检测的通知



 各学院:

为满足我校学生在论文检测中的需求,与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磋商,维普公司将为我校提供 “维普论文检测系统”专用检测通道,供学生自检使用,需学生自费充值检测,检测结果仅作参考,不作为最终考核标准。我校师生检测论文时按照1000/3元收费,同时针对文章字数多的论文设置100元最高收费标准。http://vpcs.cqvip.com/personal/wnmctsg唯一标识。特发此函!

      



                         图书馆

2017921














附件:检测步骤

检测步骤:

  1. 注册(点击“开始论文检测”按钮弹出对话框)



* 须注册新用户

* 注册完毕!“进入论文检测服务”,“开始论文检测”。

  1. 注册后登录



  1. 提交文档

送检文档格式可为.doc/.docx/.txt/.pdf文件。* 推荐.doc/.docx/.txt格式。



  1. 充值和付费


当余额不足时,点击“立即充值”。如下图:


点击“立即充值”,跳转至维普网的充值界面,支持支付宝、网银、手机卡等多种充值方式。



充值完成后,返回检测界面。


  1. 构建自建库


系统提供自建库功能,用户可将参考过的文献上传至自建库作为对比范围,让检测结果更加精准。无需构建自建库,可“立即检测”。

*切勿将送检原文上传至自建库!


  1. 检测记录


送检的文章可以在“检测报告”查看检测历史记录和报告。


  1. 查看检测报告


下载的报告分为四种报告:详细报告、简洁报告、比对报告、PDF报告


比对报告:

详细报告: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