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者:汪全海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7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观看系列专题节目

7月6日上午,全体党员在图书馆4楼读者培训室集中观看了《焦点访谈》系列专题节目《党旗在一线飘扬 百年大党正青春》,全体党员接受了一场爱国主义思想的洗礼,深刻感悟到党这一路走来,虽历经风雨与磨难,但始终保持青春与活力。我们要学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光辉典范,不忘初心,以身作则,积极表率,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开展党内法规竞答

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老师参与党内法规网上竞答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加强党员党内法规的学习,提升党员党内法规意识,积极营造遵规学规守规的良好氛围。

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7月2日至6日,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老师们在暑假期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图书馆内开辟新的借阅室,认真进行环境清洁,积极完成新书上架和各借阅室数万册图书的搬迁、排架、整架等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的组织和开展,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此为契机,以更加积极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做好读者服务工作,同时用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叶晨/文、摄 汪全海/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