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近期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者:陈雨发布时间:2016-12-22浏览次数:371

1、HKMO(港澳博硕)优秀学术全文资源库

  HKMO(港澳博硕)优秀学术全文资源库内容为港澳地区著名院校的优秀博硕论文,另名为“港澳优秀博硕论文库”。被业界称为“港澳精英智囊库”。全部为港澳名校的优秀学科。涉猎的内容涵盖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地理学和地质学、建筑学、信息与电子科学类、工程学、心理学、医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哲学、经济学、教育学、历史学、法学、文学、管理学、社会学等等数十门学科,所有文献均以全文再现,保持原版原貌,其中不乏一些名家、学者的手稿。全面地展现了港澳地区的学术成就,为我们进行学术研究提供详实的参考依据。

  HKMO(港澳博硕)优秀学术全文资源库数据组成为英文文献和中文文献,其中英文文献所占比重为96-7%,中文文献所占比重为3-4%;数据格式为PDF。按照中图分类法划分为:社会科学、人文科学、应用科学、自然科学和医学与生命科学五大类。

  链接地址:www.hkmolib.com www.e-hkmolib.com http://182.18.14.17

  试用日期:即日起到2017年5月31日止

2、笔杆网

  笔杆网www.bigan.net)是一款基于大数据的写作与创新辅助工具,收录整理了超过5亿元数据,15亿引文数据,覆盖图书,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报纸,标准,专利,互联网博客等文献类型。基于这一海量数据和笔杆强大的大数据技术,笔杆提供了一系列学术创作的文献服务功能。该平台围绕毕业论文写作和职称论文写作服务,目前分为6大模块:选题分析资料搜集提纲推荐在线写作参考文献论文查重

  笔杆网一直致力于在线教育的创新专注于学术大数据领域的研究应用

  访问地址:www.bigan.net

  使用方法:授权IP范围进入笔杆网站,注册账号使用。

  试用时间:公告日至20172月01日。

3、联图医卫在线学习库

  联图医卫在线学习库依托环球职业教育在线,聘请名师名医专家教授主讲,内容涉及医师,药师,卫生职称等几十门考试,并提供全球最新医药信息资讯,致力于为中国医药界专业人士提供全面、专业、独立、高品质的医学名师精品课程及最新医学资讯信息。联图医卫在线学习库主要包含初级检验技师、初级药士、主管药师、临床助理医师、中西医职业/助理医师、初级护师、初级中药师、中级主管护师、中医执业/助理医师、医师实践技能、初级检验技士、初级中药师、临床职业医师、检验主管技师、中级主管中药师、执业护士、中级主管药师6000多课时医学类考试名师、名医、专家、教授的精品医学视频讲座数据。

  平台采用国际流行的三分屏技术,让学生全面感受教师的风采,丰富的讲义大纲,便捷的段落学习,登录用户可使用个人空间,让学员根据自身情况定制学习计划,实施跟踪学习进度,学习成效等简便的平台维护平台提供在线和镜像两种服务方式,随客户选择,保证系统稳定,方便易用。

  链接地址:http://yw.ltlib.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