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举办馆员业务培训讲座 推进阅读推广和书香校园建设

发布者:汪全海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47

为持续促进支部党员业务能力提升,519日上午,图书馆在馆内四楼读者培训室举办了馆员业务培训讲座。会议由图书馆馆长汪全海主持,教工党员叶小娇做了专场讲座,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叶小娇作做了题为《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案例分享及思考》的讲座,从图书馆五定律、大学生阅读现状分析、历年经典阅读推广案例分析、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普遍存在的问题等各方面入手,提出了几点启发和思考:一是要从读者特点需求进行案例设计、加强经典文献阅读力度、丰富阅读推广活动形式,二是要建立活动评估机制、组件阅读推广团队、开展多方合作等,从根本上提高阅读推广活动质效。

讲座现场

此次讲座不仅提高了支部全体党员的业务水平,更激发了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和创新服务的能力,有助于进一步推进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和书香校园建设。



(叶晨/文  朱永利/摄 汪全海/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