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助力疫情防控 尽显党员担当

发布者:汪全海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19

为积极配合本周我校开展的师生员工常态化核酸抽检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图书馆党支部主动作为,用行动践行担当。

5月16日,正值烈日炎炎的中午11:30,图书馆党支部10名志愿者已活跃在滨江校区的各个核酸采样点,他们装好手机系统,穿上防护服,戴好帽子口罩,迅速投入到核酸检测采样的战场中,积极服务于所有前来检测的在校师生和社会服务企业人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工作现场

工作现场,他们配合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认真维持现场秩序,积极引导人流分批入场,准确高效采集登记身份信息,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担当。在党员志愿者的协助下,整个采样过程秩序井然,大家顺利完成了近3000份检测样本。

合照

从校外到校内“抗疫一线”,图书馆党支部的教工党员们在一次次的志愿服务中助力疫情防控,践行初心使命,彰显党员本色,尽显党员担当,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叶晨/文  谢叶君/摄 汪全海/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