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在第二届安徽省高校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陈雨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334

1124-26日,第二届安徽省高校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大赛暨服务创新学术报告会在安徽农业大学图书馆第二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经过专家初评,我校教师刘浏、朱玲的参赛案例:“以书会友,开卷有益皖南医学院朝荷读书社”入围决赛并现场汇报展示,获三等奖。图书馆馆长储俊杰与来自全省40多所院校的百余名图书馆馆长和老师们参加大会,并担任评委。

会场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服务推动转型,创新驱动发展,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安徽农业大学图书馆承办。开幕式上,安徽农业大学、省教育厅高教处领导分别致辞,北京大学图书馆副馆长陈凌研究员、安徽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财富教授分别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在现场汇报阶段,30个入围决赛的团队代表一一登台,PPT陈述,各服务创新案例争奇斗艳,专家点评准确到位。大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

合影

此次大赛,深入促进了全省高校图书馆在服务创新的理念、内容、方法、手段和经验等方面的交流和分享,进一步激发馆员的创新意识及潜能,也必将进一步提升高校图书馆服务创新的能力与水平。


刘浏/文、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