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暨二个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者:朱玲发布时间:2016-09-27浏览次数:250

921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利红主持。

首先,利红传达了914日机关四党总支会议的主要精神,布置了9月份党支部的学习教育安排。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在全校“两学一做”学校教育中广泛开展“党员带头 志愿先锋”主题活动的通知》(校学组发[2016]5)文件精神。

其次,大家结合各自的学习、工作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坚持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两个专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再次,党支部宣传委员李三保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参会人员对这部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严肃党的纪律,纯洁党的组织,保障党员民主权利,教育党员遵纪守法,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条例,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最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先进事迹报告会,引导大家向先进典型学习。

会  场

观看先进事迹报告会

(沈启亮/文  陈雨/摄  李用菊/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