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发布者:朱玲发布时间:2016-09-22浏览次数:569

921下午,图书馆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图书馆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学习,馆长储俊杰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储俊杰结合参加校党委中心组第11次学习(扩大)会议和自己学习体会,对该条例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以“问责坚持什么原则”、“ 谁来问责”、“ 问什么责”、“ 问谁责”等“十问” 对问责条例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储俊杰强调:一要深刻认识条例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进一步形成学条例、用条例的浓厚氛围;二要深入领会条例核心要义,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进一步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三要把学习条例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等结合起来,把条例的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使“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问责条例的重要内涵,纷纷表示将自觉履行条例内容。

会  场

(陈雨/文、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