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全力做好服务 热情迎接新生入馆

发布者:朱玲发布时间:2016-09-21浏览次数:186

大学是追寻梦想和成就理想的起点,是探索真理、塑造理性的殿堂。图书馆作为大学的第二课堂和信息资源中心,做好新生入馆工作,是高校图书馆读者服务的重要内容之一,对引导新生走进图书馆、认识图书馆、利用图书馆以及新生入学后的学习、生活具有重要作用。
    为配合2016级新生正式上课的同时能够入馆借阅,尽早利用图书馆各类资源,图书馆高度重视新生入馆工作,通过召开专题会议、举办新生入馆培训、制作“新生入馆温馨提示”、注册新生数据、志愿者培训等,全力做好迎接新生入馆的前期准备。919日是新生入馆第一天,上午9:30,图书馆安排工作人员在二楼大厅迎候,组织朝荷读书社同学担当志愿者,引导如何刷卡入馆、进入各借阅室如何办理借还手续、离开图书馆应走检测仪通道、讲解图书馆有关规章制度等,工作人员耐心讲解、服务细心、态度热情。

    新生入馆后秩序井然,反响良好。

温馨提示

刷卡入馆

热情服务

书海遨游

(陈雨/文、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