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CTO学堂(教育版)

发布者:汪全海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1270

【资源名称】:51CTO学堂(教育版)

【登录网址】:http://e-learning.51cto.com/

【访问方式】:校内IP段已开通请直接访问

【资源库简介】:

《51CTO学堂》是由北京创信天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门为高校打造的IT技能在线学习及实战培训平台,致力于为全国高校的广大学子提供优质、专业并极富实际应用性的自助式IT培训课程,更好的服务于大学生现代信息技术素养和应用能力的培养。

课程范围:前端开发、安全、办公软件、测试、产品经理、大数据、后端开发、金融/财会、考试认证、企业实践院、区块链、人工智能、设计制作、数据库、网络技术、物联网、兴趣教学、研发管理、移动开发、游戏开发、云计算、运维、运营营销、职业发展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