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全馆工作人员会议

发布者:朱玲发布时间:2016-09-02浏览次数:337

92上午,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全馆工作人员会议,总结暑期工作、部署开学初及新学期工作。会议由馆长储俊杰主持。

会上,储俊杰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及期初教学工作例会精神,从巡视、审计等专项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项目建设、读者服务、日常管理及安全稳定等方面对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开学初和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副馆长李用菊传达了学校迎新工作协调会精神,对做好新生入馆培训工作作出安排。会上,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储俊杰在会议总结时要求:全馆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会议精神,在新学期,统一思想认识,做好巡视、审计整改工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好局、起好步,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提高服务质量,为全校广大师生提供更好服务,推动图书馆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  场

(朱玲/文  陈雨/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