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联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防疫服务活动

发布者:汪全海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32

本学期为配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启用图书馆新的座位管理系统,实行防疫限流,规范阅读空间使用,为读者提供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3月17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联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了图书馆座位码的更换张贴活动。

活动现场一

为最大化满足学生需求,本学期图书馆在各借阅室和自修室均扩充了部分自修桌椅和座位,且为了满足疫情防控隔位入座的要求,原部分座位二维码因不再适用新的预约系统而需要进行更换。活动开始,图书馆6名党员老师带领公共卫生学院17名学生党员佩戴口罩和党徽一同汇集在图书馆七楼,图书馆党支部党员吴义苗老师首先对学生党员们进行了任务讲解,并分发了小刀等工具。学生党员们在认真观摩学习老师们更换图书馆座位码的过程之后,自行组队并分工合作,很快完成了图书馆自修室近300个座位码的更换张贴,并协助摆放好出入口处座位预约流程指引的海报和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的提示牌等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此次活动加强了两支部师生党员之间的联系和合作,发挥了预防医学专业学生党员的专业优势,方便了图书馆启用新的座位预约管理系统,有助于实现读者在线预约选座、查看实时座位情况、自动签到、主动签退、后台的一体化管理等功能,确保图书馆防疫和服务师生两不误。


(叶晨/文、摄 汪全海/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