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参加芜湖市图书馆联盟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朱玲发布时间:2015-12-07浏览次数:561


    为了总结芜湖市图书馆联盟2015年度工作,更好地谋划和推动联盟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芜湖市图书馆联盟于124日召开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芜湖市图书馆馆长张兆农主持,我馆馆长储俊杰、副馆长李用菊、期刊部副主任刘浏及来自芜湖市各高校图书馆、各县区图书馆的主要负责同志和分馆馆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徽师范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蒋学波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图书馆2015年面向社会开放的举措及成效。安徽师范大学加入联盟后,把接待社会读者的服务进一步制度化,并完善相关配套设施,逐步向社会公众开放。安徽师范大学图书馆向社会公众开放的做法得到了与会馆长们的肯定及好评。我馆馆长储俊杰表示将创造条件,加强宣传,逐步加大向社会公众开放力度,并就联盟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  场

张兆农馆长通报了2015年度芜湖市图书馆联盟举办的读者活动情况,并就联盟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做了讲话。他分别从为什么要建联盟、建什么样的联盟、联盟建设已经做了什么工作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在谈及今后工作安排时指出,一要做好联盟建设的顶层设计,二要继续全力推进基础建设,三要认真积极的开展服务,四要增加信息沟通、经验交流,五要加强组织保障与人才队伍建设,六要努力提高成员馆的单体水平,适时拓展和延伸服务。


(刘浏/文、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