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参加芜湖市图书馆联盟建设和阅读推广活动工作会议

发布者:朱玲发布时间:2015-02-11浏览次数:395

    210下午,由芜湖市图书馆主办、镜湖区图书馆承办的芜湖市图书馆联盟建设和阅读推广活动工作会议在镜湖区图书馆召开。我馆馆长储俊杰、期刊部副主任刘浏及来自芜湖市各高校图书馆、各县区图书馆的主要负责同志和分馆馆长近40人参加了会议。

市图书馆馆长张兆农指出,高校图书馆和公共图书馆各有特色,各有优势,本次会议的目的是推动芜湖市公共文化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加强公共图书馆和高校图书馆的工作联系和联动,增加凝聚力,推进芜湖市图书馆联盟建设和阅读推广活动开展。

会  场

会上,储俊杰馆长介绍了皖医图书馆的现状、特色以及联盟建设之后的合作构想。表示将积极参与芜湖市图书馆的联盟建设,有序向市民开放,提供阅读服务。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镜湖区图书馆。

(刘浏/文、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