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在全省高校“图书馆员职业卫生与安全”征文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者:朱玲发布时间:2015-12-22浏览次数:291

121718,安徽省高校“图书馆员职业卫生与安全”专题论坛暨学术研讨会在安徽医科大学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安徽医科大学、省教育厅、文化厅的有关领导、全省高校图书馆馆长和老师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领导的讲话,邀请知名专家作专题学术讲座,就图书馆员职业卫生与安全的表现、成因、危害及预防对策等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此次会议还对“图书馆员职业卫生与安全”获奖征文进行表彰和大会交流发言。我馆共选送7篇征文,经专家评审,朱玲老师获一等奖,王笑寒、叶娟老师获三等奖,其余4人获优秀奖,王笑寒被推荐参加大会交流发言,皖南医学院图书馆获“优秀组织奖”。

通过本次论坛,图书馆界进一步加深了对图书馆员职业卫生与安全的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为读者提供服务的图书馆人自身的职业卫生与安全,制定相应的保护措施和制度,是每个图书馆都面临和思考的新问题。

大会现场

发言交流

(王笑寒/文  赵琼/摄  储俊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