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与公共卫生学院召开科技信息对接交流会

发布者:朱玲发布时间:2015-12-10浏览次数:191

        2015年12月8日中午在公共卫生学院会议室,图书馆与公共卫生学院联合召开“图书馆与公共卫生学院科技信息对接交流会”,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黄月娥主持,图书馆副馆长李用菊等一行四人、公共卫生学院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会。
        黄月娥介绍了目前学院师生科研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图书馆在为师生科研提供文献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各位老师和学生代表结合自己的日常科研工作,对图书馆如何建设、利用文献资源及服务模式转变等进行了对接交流,并就建立馆际互借、实现资源共享,相关专业文献资源购置,对大学生科研项目申报的文献检索服务、指导及定期开展中外文文献检索知识讲座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图书馆老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现场气氛活跃。李用菊表示,图书馆将突破传统的服务模式,主张带领青年教师“走出图书馆”,开展更高层次的“一对一”的专业服务。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图书馆将认真梳理,逐项落实。

交流会现场

        此次对接交流会旨在为公共卫生学院的科研工作和图书馆的学科服务工作搭建平台,大家表示,双方在日后的科研工作中应保持联系,相互学习,加强沟通交流,力争取得实效。

(叶娟/文  李力/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