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查处“四风” 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动员暨部署会

发布者:朱玲发布时间:2015-07-27浏览次数:340

    7月24日上午,图书馆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馆长储俊杰主持。

    会上,储俊杰首先传达学校召开的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接着带领大家认真解读了《皖南医学院关于开展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的实施方案》,明确了总体要求、组织领导、工作重点、组织实施和工作要求。

点击查看原图

会  场

    储俊杰希望大家一要认真学习、理解文件,充分认识开展专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馆长亲自挂 帅,班子成员共同推进,党政形成合力,全体员工广泛参与,扎实稳妥地推进工作开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看得见的成效。三要在专项工作的实施过程中着力做好 “五个结合”,落实好月报制度,努力塑造出图书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利红/文  朱玲/摄 储俊杰、张卉/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