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联合芜湖市图书馆举办民族风情图片展

发布者:朱玲发布时间:2015-06-30浏览次数:350

629中华民族风情图片展在滨江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拉开序幕,这次图片展由我校图书馆联合芜湖市图书馆共同举办,是一次馆际交流活动。展览集中呈现了我国56个民族一千多种极具代表性的图片资料,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了中华民族的多姿风情,全方位、多层次地表现了中华民族的风光之美、艺术之美、民俗之美、饮食之美、服饰之美、文化之美,体现了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巩固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旨在通过生动的民族文化题材照片,帮助全校师生更直观地了解中国各民族文化风情和独特魅力。

中华民族风情图片展展牌

中华民族有着悠久的历史。从遥远的古代起,中华各民族人民的祖先就劳动、生息、繁衍在我们祖国的土地上,共同为中华文明和建立统一的多民族国家而贡献自己的才智。在神州大地上的各族人民历经数千年的沧桑更迭,终于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创建了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形成了56个民族共同组成的团结和谐大家庭,中华民族开始了新的历史进程。国家统一是各族人民的最高利益,各族人民都要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传统,在中华民族大家庭里,各民族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让我们携手共进,建设好我们的国家。

点击查看原图

二楼大厅展区


(利红/文  朱玲/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