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图情信息联络员及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朱玲发布时间:2015-06-08浏览次数:204

    65下午,图书馆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图情信息联络员及学生代表座谈会。各院、部图情信息联络员及学生代表、图书馆各部负责人参加会议,馆长储俊杰主持座谈会。

会上,储俊杰介绍了调整后的图情信息联络员名单,通报了2015年读书月活动开展情况,并指出图书馆的各项工作离不开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图书馆各部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各部基本情况,让大家对图书馆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认识。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老师、同学们对图书馆工作给予一定的肯定,还就图书馆资源利用和服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提出意见和建议。

储俊杰代表图书馆感谢各位图情信息联络员及学生代表对图书馆的资源建设、管理、服务工作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图书馆将认真梳理并积极整改。希望各位图情信息联络员发挥院部师生与图书馆的信息桥梁作用,做好与各院部的沟通和协调,共同努力做好文献资源信息服务工作。同时,图书馆将继续加强管理,提升服务水平,营造一个文明和谐、舒适愉悦的阅读环境。

点击查看原图

座谈会现场

(利红/文  朱玲/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