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首届“书香江淮”互联网读书征文活动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朱玲发布时间:2015-04-30浏览次数:660

429下午,首届书香江淮“品读经典对话信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互联网读书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临床医学院2013级临床医学专业王巧云同学、公共卫生学院2013级预防医学专业李卫同学分别荣获二、三等奖。图书馆馆长储俊杰带队参会并颁奖。

为引导全省大学生学习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含义,始终牢记共产主义信仰,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联合北京中文在线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高校学生喜闻乐见的互联网阅读为载体,于20144-12月在全省高校学生中举办了首届“品读经典对话信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互联网读书征文活动。图书馆十分重视此次征文活动,向全校发出通知,适时与有关学院沟通交流,我校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踊跃投稿。经省图工委专家评审,我校学子在此次活动中获得佳绩。

会议同时举行第二届活动启动仪式,图书馆将继续积极组织全校师生参与,争取更好成绩。

点击查看原图

颁奖典礼


(刘浏/文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