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期末工作会议布置暑假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7-04浏览次数:342

74上午,图书馆召开全馆会议,总结本学期工作,布置暑假工作。会议由副馆长储俊杰主持。

     会上,储俊杰对图书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从读者服务、日常管理、教研教学、读书月活动、项目申报、安全工作及反腐倡廉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回顾,经全馆人员的共同努力,图书馆的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取得了一定成绩。对暑假期间图书招标、采购、加工,项目建设,校园网各数据库正常运行,信息素养夏令营及下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等进行了布置。

     最后,储俊杰结合一学期的工作体会,从干部、党员、老员工、新职工等方面对图书馆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吴义苗/摄、储俊杰/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