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近期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22浏览次数:281

1. 起点考研网

  《起点考研网》以考试大纲为基础,以知识点为核心,配合视频、试题、试卷等学习资料,对考研课程进行系统设计,并结合考试大纲针对历年命题规律,考点、难点、复习方法及考试注意事项进行全面的讲解。精选了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人民大学出版社等优秀课程辅导丛书。开设的课程有真题解析班、导学班、基础班、强化班、冲刺班,学习资源主要包括考研政治、考研英语一、考研英语二、考研数学、综合类联考、经济类联考以及全国统考和非统考共17类科目的课程,适合各阶段的考生学习。

  链接地址:http://ky.qdexam.com/main

  试用时间:即日起—2015年 6月30日

 2. 传奇视频数据库

  《泰克贝思传奇视频数据库》是经由中央电视台译制,以flv格式存储,共2200多个视频,每集为50分钟左右。经系列化、专题化组织,专业化本土译制,结合了自然、人文、科学、战争四大主题,包含科技传奇、法理解析、医学传奇、历史传奇、应急救援、自然传奇(1、2)、地球科学、探索揭秘、军事传奇和文体生活十一大资源子库。

  链接地址:http://221.174.24.109:8060/

  试用期限:即日起—2015年 6月30日

 3. 中国社会科学文库

  《中国社科院文库》是整合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自建设以来5000余种图书,包括著作(集)、文丛、论丛、文库、文集、发展报告、年鉴、手册和教材等类型,具有联合检索、下载、阅读、点播、在线编辑创作和共享交流等应用为一体的专题数据库。内容包括学部委员专题文选、学者文选、社科院文库、马克思主义研究文集、成果文库、发展报告、论文文库、工具书库、年鉴库、教材库、访谈录丛书等。

  链接地址: http://221.174.24.109:8080/

  试用期限:即日起—2015年6月30日

  4. 体育专题数据库

  《泰克贝思体育专题数据库》整合了人民体育出版社建社以来体育类教材、图书、视频、手册、工具书等类型资源。结合多媒体资源在线编辑创作与应用手段形成集阅览、点播、下载、编辑、分享等功能于一体的专题数据服务平台。内容包括经典教材、学术专著、竞赛规则与裁判法、体育视频、体育图书、体育词典、奥运频道七大类,100多个系列。

  链接地址: http://221.174.24.109:8070/

  试用期限:即日起—2015年6月30日

 

  访问方式:校园网IP范围内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并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咨询电话:0553-3932696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