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研网数据库的试用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25浏览次数:206

    经联系,国研网数据库目前对我校开通试用。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简称“国研网”)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管、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中心主办的专业性经济信息服务平台,国研网依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丰富信息资源和强大的专家阵容,同时拥有自己的研究团队,提供专业、权威、前瞻的国内外经济金融领域的经济信息和深度研究成果,是各界人士经济研究与投资决策的重要辅导工具。

    “国研网教育版”是国研网针对高校用户设计的专版,旨在为全国高等院校的管理者、师生和研究机构体提供高端的决策和参考信息。

    国研网教育版内容包括:1.全文数据库;2.统计数据库;3.研究报告数据库;4.专题数据库;5.世经版数据库;6.文化产业数据库;7.经济、管理案例库;8.战略新兴产业数据库;9.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DRC)行业景气监测平台等内容。

    链接地址:教育版地址:http://edu.drcnet.com.cn

              公共版地址:http://www.drcnet.com.cn

    访问内容:国研网所有内容。

    访问方式:校园网IP地址范围内,无需用户名、密码登录。

    欢迎读者使用并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咨询电话:3932696。  

 

 

 

 

图  书  馆

2013年10月25日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