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文生物医学数据库(FMJS/FEBM)试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6浏览次数:209

    经联系,西文生物医学数据库(FMJS/FEBM)现对我校开通试用。FMJS是中华医学会下属的国家正式电子连续出版物。

    FMJS系统以我国进口的外文生物医学期刊为主要整合对象,是一个集文献检索、全文获取通道揭示和文献评价功能等为一体的外文生物医学信息资源服务系统。收录了1995年至今的外文生物医学期刊3万余种,包含全部MEDLINE期刊5400余种,SCIE期刊4600余种,OA期刊4800余种,数据总量1000多万条,数据每日更新。收录范围囊括了医学、医学生物学、药学、药物化学、卫生保健及医学边缘学科等领域。

    FEBM系统整合了自1995年至今的PubMed、Cochrane library、ACPJournal Club和Poems等重要数据库及文献,包含2万余种期刊、1000多万篇医学期刊文献,对4000多种疾病、22万种药物、500多种诊断方法、近千种相关治疗方法进行整合分析处理,揭示出相关疾病、相关药物、相关诊断以及相关治疗之间的关系,为医生临床决策提供了可靠的证据,还可以帮助医生迅速找到最有效的治疗药物。

 

使用方法:①登录www.kjebm.com

          ②选中FMJS或FEBM,输入用户名:k4041344和密码:34702734,点击登录即可。

访问内容:FMJS系统、FEBM系统。

访问方式:校园网IP地址范围内。

试用期:2013年4月16日-2013年7月10日。

欢迎读者使用并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咨询电话:3932696。

 

 

 

 

 

 

图  书  馆

2013年4月16日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