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eL(外文国外高校多媒体教学资源库)试用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30浏览次数:179

    经联系,MeTeL(外文国外高校多媒体教学资源库)目前对我校开通试用。MeTeL资源库是由国道数据历时三年开发完成的一个崭新的数据库产品,该库与以往的以视频为主的多媒体库完全不同,它是以课件(PPT或PPT打印的PDF文件)为主、视频音频文件为辅、涉及80多种文件格式,完整真实再现国外先进高校课堂教学过程。

    MeTeL资源库内容丰富,全面,数据格式多样,图文声像俱全,生动活泼,适合高校研究生、本科生、留学生的自主学习(eLearning);同时为我校一线教师数字化授课(eTeaching)提供参考资料。对于已经开展双语教学、引进外教、有国内外联合培养的院系专业,有援外教育任务的教师,尤其适合。另外,MeTeL资源库还为动漫专业提供了5000多个动漫素材。

    链接地址:http://www.metel.cn

    访问方式:校园网IP地址范围内。

    试用时间:2012年11月1日-2013年1月30日。

    欢迎读者使用并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咨询电话:3932696。

 

 

 

图  书  馆

2012年11月1日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