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Notefirst文献管理软件试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12浏览次数:136

经联系,Notefirst文献管理软件已经对我校免费开通试用。

NoteFirst 是国内首款团队科研协作系统,在提供团队科研协作的同时,为团队成员提供知识获取和参考文献管理功能。主要服务于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生导师、研究型高校、科研院所、研发性企业等专业科研团队和机构。

其主要功能包括: 团队科研协作;阅读任务、实验任务的自动评估和统计;期刊 RSS 订阅;主题订阅;知识卡片摄取;参考文献自动形成;知识管理等。

试用时间:2012914日—20121214日;

    链接地址:进入http://www.notefirst.com/download/直接免费下载;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并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咨询电话:0553-3932696

    使用帮助见附件。

 

 

                                              

                                         20121012

  附件下载: 1216539477.pdf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