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医疗法律专题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30浏览次数:139

    经联系,医疗法律专题数据库现已对我校开通免费试用。医疗法律专题数据库是北京大学实证法务研究所(北大法意)专门面向设置医药卫生类专业的高校或相关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提供集资源查询、教学科研、模板参考和工具应用于一体的法律信息专题资源库及应用系统。该数据库广泛地收集医疗相关法规、案例和合同等资源,利用信息技术手段进行归类、切割和整合等处理,为用户提供针对性的专业法律资源应用服务,辅助使用者开展学习、科研和业务工作,提升专业法律素养和实务能力。

    该数据库由四个模块组成:法规资源、案例资源、合同资源和实用工具。该数据库精准专业、针对性强,数据权威、简单实用,定期更新、便利高效,对我校师生有一定的参考价值,请大家积极踊跃使用。

    链接地址:http://ztk.lawyee.org/medi

    访问方式:校园网IP地址范围内。

    试用时间:2012年6月1日至9月30日。

    欢迎读者使用并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咨询电话:3932696

    医疗法律专题数据库使用帮助见附件。

 

 

 

 

 

图  书  馆

2012年5月29日

  附件下载: 3016384920.doc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