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06浏览次数:169

    3月6日上午,图书馆召开全体职工会议,总结寒假工作,谋划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安排。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储俊杰主持。     

    会上,储俊杰首先向各位致以新春的祝福。强调指出:新学期要全面落实好章尧院长调研指导图书馆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拟出了本学期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并从七个方面对全馆职工作出了具体要求,对开学初和近期图书馆工作作出了详细布置和安排。

    储俊杰希望图书馆全体职工在新学期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状态,发扬协作和创新精神,认真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使图书馆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会场

                                              (周雯/文、朱玲/摄、储俊杰/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